一个人的日本关西 -- 和歌山篇 Day1


超兴奋
就酱一个人糊里糊涂的开始旅行了
这次旅行自己处理+解决了很多事情
想说记录一下各种交通住宿景点等事
或许下次再去的时候可以看一下
或者有朋友要去同一个地方的时候也可以看看


3月14日

我坐的凌晨AirAsia飞机
到关西国际机场的时候大概是早上9点

领了行李后我就直接奔到去机场里Post Office拿Sim Card了
关于这个Sim Card
我很推荐那些要去旅行的朋友租这家的Sim card来用
如果你们有需要data上网的话
因为这个sim card不能打电话,所以相对比其他的便宜
https://sim.traveltechlab.co.jp/lp/en-us/ -----详情看他website













我这次只选了500MB上网
在去之前要先download一个叫TravelTech的apps
用那个apps在每一些特定景点check in的话还可以送多100MB
超划算的咯
而且500MB绝对很够用
只要过程中多看一下周围,看多一点风景
把手机丢在包包里
不要一直上网,upload照片
多一点享受旅行
500MB根本有多!
而且在日本住宿的地方多数会有wifi
根本不用担心上网的问题

在post office拿了sim card
直接当场放进电话里面
去setting >> data usage >>右上的点点button里的mobile networks >> Access Point Names (APN)
(以Samsung Galaxy S5为准)
然后跟着说明书加新的APN进去就可以上网了

在机场吃了早餐后
就直接走到外面的火车站
买了¥890的票去和歌山总站
到站之前会在日根野(Hineno)站先下车
再换车坐半个小时左右到和歌山(Wakayama)站
车站会有站长在那边
上车前最好先跟他们确认是不是对的车再上
基本上只要讲出站的名字
他们就会告诉你哪一辆火车可以去到了
不要像我酱差点上错车哈哈哈
不会日文也没有关系的
多数总站会有会英文的工作人员,不然有时候他们说着日文的肢体语言也是很好懂的 XD


大概用了一个小时多终于到了和歌山站
到站后我没有先出去,而是先把行李寄放在locker
因为要开始旅行了 科科
多数车站会有locker给放行李的
小的是 ¥300,中的是 ¥500,大的忘了 XD

然后在车站里面走到搭贵志川(Kishigawa)线的月台
只要跟着这些猫的脚印就可以到了

















一上到那个月台就买贵志川线的one day pass
成人票是 ¥780
儿童票 ¥390
用这个pass是可以在一天内自由进出这条线上的任何一站的
pass的背面有写会经过什么站
然后哪一些站有什么可以看的景点

















可惜准备出发的时候已经下午一点了
很多想看的站都没有去到
而且这里人少又安静
根本完全对我味啊
这个地方我绝对会再来啊!

这条线上有几种不同设计的电车
小玉(猫站长)电车,草莓电车,玩具电车
我坐的第一辆是白色的草莓电车
车厢里很舒服很可爱
就是满满的strawberry啊哈哈
strawberry会被拿来做其中一个主题是因为它是这里其中主要的特产啦
而且终点站下车走一小段路还可以採strawberry
but我没有去啦哈哈

我一直很想坐的是这辆玩具列车

















可惜这天没有开  哭哭
里面还有各种玩具,还有转蛋!
可惜没有缘分啊  泣....

上车后
一路坐到最后一站总站--贵志
目的就是为了看猫站长啦哈哈

第一代站长小玉已经过世了

















所以现在是第二代站长

















可惜它就一直在睡觉
根本理我都傻 =__=

贵志站的外观是一只猫的样子
好可爱的设计哈哈

















然后就在附近走走看看
因为是乡下地方
也没有什么人所以有些地方不知道怎样去也没有人问
就拍拍照就走了
but我很喜欢这种乡下环境啊
而且跟漫画动漫里的背景好像  喜欢喜欢(❤ ω ❤)
我果然是城市长大的井底之蛙啊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回到车站再坐到伊太祈曽(Idakiso)站

这一站其实还有一些很漂亮的地方的
但是因为是第一天
不想天暗才回到去
所以不敢去太多地方
而且因为是乡下地方
这里的车很久才来一趟
有一部分的时间都在等车
不过也没关系
留下一点遗憾
下次用更多的时间再来!



到站后一路随便走走来到了伊太祈曽神社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在这个神社买了个保佑安全旅行的御守
这个很重要!XD



这个贵志川线
很推荐喜欢安静旅行的人
这里很安静很美
有时间的话可以去很多其他站慢慢走慢慢看
也可以感受到日本的传统环境

在贵志站坐车或租脚车还可以到熊野古道
那里的寺庙环境什么的听说都很美
是我下次会去的地方
我相信我会赚够钱再来这里的 @__@!

然后我的第一天行程就没了哈哈
这两站我走了4个小时多
过后就回到和歌山站拿行李
再步行走到酒店了
还以为其实很近
但是我走了半个小时
超累的
不过算了
边走边看下周围边观察当地人的生活步伐

在和歌山我住的酒店就在和歌山城公园旁边
叫Smile Hotel Wakayama
Google map这里click进去可以search到

是这趟旅行住宿最贵的一个,因为是hotel嘛
但是又是全部hotel中比较便宜的一间
因为和歌山没有什么民宿或hostel
个人房其实不错
里面什么都有
小小一间
也蛮舒服的,以一个人住为准

晚上就在附近闲逛
然后在一间叫幸隆创房的吃拉面
和歌山的拉面是出名的
这间google的review也蛮高的
就去试试看
我叫了一碗最普通的miso拉面
¥750 价钱还算可以啦
真的很好吃!推推推!!










(此图选自网络)



日本多数面店都是用售票机来点餐的
就是先放钱进去
再按想要的餐
它就会跑出餐券给你
再把那个餐券给服务生就可以了
搞定!


吃完晚餐就结束第一天行程了
第一天行程稍微无聊一点
但是慢慢走还是很享受的 ( ̄▽ ̄)"


第二天行程有到和歌山城,纪三井寺  然后再去下一个地方--白滨
详情看这里↓↓

一个人的日本关西 -- 和歌山 >> 白滨 Day 2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一个人的日本关西 -- 和歌山 >> 白滨 Day 2

一个人的日本关西 -- 白滨 >> 京都 Day 3 & 4